分类:默认分类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南湖支行正式营业

2020-06-29 13:47

    本报记者 吕东

    6月28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南湖支行正式营业。据了解,这是该行第一家由小微支行升格为零售专业支行的网点,该支行将立足南湖商圈,满足并丰富该地区企业及居民的金融服务。

    作为浦发银行总行突破区域性限制,走出长江流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自建行以来,始终坚持走内涵式增长、集约化经营的发展道路,经营发展持续向好。截至2019年年末,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资产总规模突破8500亿元,设立营业网点72家,服务触角深入京城各重点区域。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夏云平介绍,北京分行作为首都分行、责任大行,始终将服务北京实体经济,助力首都区域发展为己任。近年来,围绕首都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发挥自身专业金融优势,积极支持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一核两翼”联动发展、“三城一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近4年来,该行投入首都建设的各类信贷资金累计逾2600亿元,累计承销债券规模逾3000亿元。

    此外,围绕“三去一降一补”等国家战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股权基金、永续债、保理等产品为央企和市属国企降低负债率,累计投入资金近400亿元;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至2019年年末,该行制造业贷款增幅达125%,普惠金融贷款规模达到171亿元,同比增幅近50%。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南湖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积极适应该区域客户需求,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创新能力,积极满足人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区域群众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神州控股、柳州市政府达成合作 打造千亿级数字产业集群

下一篇:银行半年报披露8月15日开启 专家预计盈利增速与一季度持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