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与首发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5 22:18

    本报讯 12月5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张霆、首发集团董事长张闽等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枢纽运营管理、静态交通建设、交通科技、道路设施经营、综合管廊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的银企合作,聚力推动首都交通事业发展,将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与首都经济发展需求有效对接,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

    签约仪式上,张霆表示,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深入推进与首发集团及所属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围绕集团五大主业板块,综合运用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资金结算、账户托管等方面优势产品,在债券承销、资金融通、财务优化、交易结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最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实现“百年首发”的宏图愿景。

    张闽表示,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在战略合作中实现双方新的跨越。

    首发集团作为北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承载着北京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及配套设施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重任,肩负着打造首都现代化道路交通体系、加速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的使命,是北京市加速落实“四个中心”定位、积极践行首都发展战略的中坚。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自2000年成立以来,立志扎根京城、服务本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商行+投行”为抓手,在结算、投资、交易等业务领域能力突出,综合实力一直处于区域同类型股份制银行前列。截至2018年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总资产近6000亿元,目前与北京市各主要企业均已建立合作关系,支持首都经济建设和服务企业的能力不断增强。(吕东)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Aibee宣布A1轮融资7400万美元 ClearVue Partners与SPC联合领投

下一篇:首破100亿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票据池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