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微保推出“新年财福节” 创新用户互动方式多元阐释保险价值

2023-01-12 16:3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腾讯微保“新年财福节”近日正式上线,活动打造线上沉浸式互动,让用户了解保险产品和规划、体验保险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8日,贯穿整个新年。

    据介绍,“新年财福节”期间,腾讯微保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财福”选择,设立了“新年暴富”“关爱父母”“压岁钱存钱”以及“返乡出行”四个模块,为打工人、孩子和老人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保障种类涵盖了长期保障类保险、关爱长者家庭类保险、养老年金类保险、教育金类保险等,满足新一线城市年轻家庭的教育、医疗、养老、出行等全方位投保需要,实现保险实用性、服务一体化的需求。

    在互动方式上,用户通过完成任务、收获财福值、参与排名等方式,可获得丰富的福利激励,给用户带来趣味性的保险互动体验。通过查看保险配置方案、浏览保险产品、保险答题、直播预约、邀请好友等多元化的任务内容,让用户在新年的氛围里以另一种方式收获祝福,不仅可以获得每日抽奖机会,还可以累积财福值进入排行榜,在一个月的“新年财福节”期间,共举行三个阶段的开榜送礼,每个阶段均有机会瓜分年终红包、新年健康礼包等新年大奖。

    腾讯微保“新年财福节”通过创新互联网互动方式,聚合优质内容阐释保险价值,不断提升公众风险意识及保险认识,通过不断输出定制化、趣味化的好内容和好服务提升用户口碑。

(编辑 田冬 袁元)

上一篇:多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去年结算利率下调 仅1款产品同比有所上升

下一篇:险企开年忙“补血” 中小险企资本补充难度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