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家保险城心医养社区落户济南

2023-01-04 12:46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大家保险第九家城心医养社区——大家的家·济南舜耕城心社区(以下简称“舜耕城心社区”)近日落户济南。

    舜耕城心社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中轴城脉”。社区周边医疗配套完善,3公里内分布6家三甲医院。项目本身自带大型园林景观、星级酒店配套、特色餐饮服务,为长者的娱乐休闲提供充足空间,尽显城心养老特色。

    据介绍,舜耕城心社区计划于2023年开工建设,2024年正式投入运营。社区将以孔儒和泉城文化为主题,在打造东方特色的同时,专注适老化的细节设计和养老服务的品质提升。

    据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作为山东省首府,济南市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比率19.96%,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比率14.07%,人口老龄化形势严峻。舜耕城心社区将为济南市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构建高质量养老服务体系提供坚实助力。

    大家保险将养老定位为集团战略,精心打造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通过布局更多城市核心区域,扎实扩容城心医养社区产品线。同时,结合保险行业优势,为长者提供险养结合的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新时代长者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 张明富 才山丹)

上一篇:2023年保险业发展前瞻:财险业有望迎来小阳春 人身险业需继续趟过深水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