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人保寿险个人养老金产品在36个先行城市(地区)全部开单

2022-11-29 21:10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记者从人保寿险了解到,继11月25日当天在北京、浙江率先签发个人养老金首单后,至11月29日,人保寿险36个先行城市(地区)全部省级分公司均已实现个人养老金产品首单顺利落地。从36地个人养老金出单情况看,参保客户通过兴业银行等商业银行开立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投保年龄30岁~53岁不等,涵盖金融业、事业单位、私企等从业者。

    据介绍,作为首批获得个人养老金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寿险高度重视个人养老金业务推动工作,在业务启动第一时间召开全国各渠道个人养老金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业务与服务推动的重点工作,保障各地区客户需求的圆满落地。

    在积极推进第三支柱商业养老保险发展的进程中,人保寿险持续探索,参与了2016年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2018年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试点、2021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以及2022年个人养老金试点项目。

(编辑 田冬 才山丹)

上一篇:水滴公司调研:用户对惠民保的认知还不深 仅有34%用户了解“免赔额”

下一篇:多家中小险企股权寻买家 三大原因致投资人不愿接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