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上线 水滴首发并共启公益活动

2022-09-27 15:08

    本报记者 冷翠华

    9月26日,水滴公司旗下水滴保险经纪,作为“小青龙少儿重疾险”首发平台之一,与陆道培医疗、明亚保险经纪、开心保、月亮保携手参与君龙人寿“青龙护佑,健康童行”线上产品发布会。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在重疾险保障责任基础上,提供“陆道培医院”白血病专项就医服务,致力给少儿客户更全面的保障。另外,水滴公司旗下水滴公益与君龙人寿共同启动了白血病公益活动——“小白行动”。

    据介绍,“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一款面向出生满28天至17周岁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基础责任覆盖全面,提供保30年、保至70周岁、保终身三种保障期限,最低基本保额10万元起,最高基本保额70万元(上市首月可达80万元),主险覆盖重大疾病、中度疾病、轻度疾病、特定疾病以及罕见疾病保障,提供3种可选责任和附加住院津贴。

    同时,该款重疾险创新搭载了君龙GO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8项常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与陆道培医院合作创新打造的“暖白计划”,提供19项陆道培医院白血病专项就医服务。

    据介绍,陆道培医院是创办于2001年的血液病专科医院。针对少儿身故第二大杀手“白血病”,君龙人寿与陆道培医院合作,从检测到治病,白血病后续康复护理、随诊,以及保险理赔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君龙人寿在构建“保险+医疗”生态的过程中,在重大疾病防治救治方面积累经验,逐渐形成“客户服务+公益服务”的双线思路,这与水滴公司“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的使命不谋而合。水滴公司旗下水滴公益与君龙人寿还共同启动了一项聚焦少儿白血病及其病患群体的公益活动——“小白行动”,将大病公益与健康科普结合,在向因病致困的白血病家庭进行公益救助、缓解其经济困境的同时,也向更多社会公众传播健康科普知识。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君龙人寿有丰富的重疾险保障经验,与水滴的保险数字化能力及用户洞察实力相辅相成。‘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一款贴近用户需求的少儿重疾险产品,希望这款保险能助力更多家庭构建坚实的健康风险屏障。”

(编辑 张伟)

上一篇:两家在港上市险企 实施股份回购计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