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华保险高管变动:选举李全为董事长 聘任张泓为总裁

2022-09-26 20:4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9月26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于9月26日收到董事长徐志斌的辞职函,徐志斌因工作原因辞去该公司董事长、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同日,新华保险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全为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自董事会做出决议之日起至李全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任职资格批复期间,李全代行董事长职务。

    同时,此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泓为新华保险总裁。张泓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李全出生于1963年8月份。自2019年11月份起担任新华保险执行董事,2019年8月份起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现兼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全1998年5月份至2010年3月份历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1991年1月份至1998年4月份历任正大国际财务有限公司资金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1988年7月份至1990年12月份担任中国农村信托投资公司银行部业务经理。

    张泓出生于1964年9月份,自2021年6月份起担任新华保险执行董事和副总裁(正职级),2019年9月份起任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正职级)。张泓曾任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监事长,中国人寿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核保险共同体主席。张泓曾任职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英国)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田冬 上官梦露)

上一篇:天安人寿推出长期护理保险

下一篇:两家在港上市险企 实施股份回购计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