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泰保险集团李存强:以客户真实需求为导向 全面提升集团整体协同能力

2022-08-29 18:54

    本报讯 在华泰保险8月29日举办的26周年司庆暨2022客户节活动启动仪式上,华泰保险集团拟任总经理李存强表示,2022年是华泰保险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第二年,“以客户为中心”是华泰保险“十四五”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华泰保险始终坚持的战略愿景。未来,该公司将以客户真实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集团整体协同能力,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的风险解决方案。同时,以解决客户痛点为出发点,积极探索与专业机构合力打造价值平台,为客户提供真正安心的保障体验。

    李存强表示,26年来,华泰保险稳健经营、不懈努力,依靠内生式发展,从一家单一的财险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财险、寿险、资产管理和公募基金的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据他介绍,华泰保险目前已有6000多名员工,集团总资产超650亿元,净资产180亿元。华泰财险有33家省级分公司,3000多家EA门店;华泰人寿有20家省级分公司,121家中心支公司,2万多名代理人;华泰资产同时拥有社保基金、企业年金、职业年金管理资格,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000亿元,且90%以上管理资产来自第三方;华泰保兴基金是最年轻的子公司,投资业绩保持行业领先,5年来规模稳步增长,发展态势喜人。

    华泰保险集团行政总监黄余莉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活动亮点。华泰保险2022客户节以“亲蜜守护,悦动未来”为主题,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采用“线上互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同时,在本次客户节上,华泰保险发布了其原创专属的“悦动健身操”,以及首次亮相的华泰保险吉祥物——限量版“小蜜蜂家族”的IP公仔盲盒。(记者/冷翠华)

(编辑 何帆)

上一篇:中国人保上半年保费净利同比双增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