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微保携手脱口秀综传递“保险帮手”品牌新定位

2022-08-25 19:09

    本报讯 8月24日,随着第10期《别憋着》主题脱口秀的播出,腾讯微保赞助的《怎么办!脱口秀专场》完美收官。

    作为腾讯视频2022年全新语言类节目,《怎么办!脱口秀专场》凭借幽默度与共情度兼具的内容深受观众喜爱,位居腾讯视频站内综艺热榜TOP5,腾讯高知用户最爱综艺TOP1。宣布品牌全新升级的腾讯微保以“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身份亮相,联合该脱口秀节目提升金融品牌形象。整季节目播出后,腾讯微保品牌微信指数最高日环比增长超1010%,同时,腾讯微保成功传递“保险帮手”的品牌升级新定位,输出品牌多元价值,有效提升影响力。

    信息碎片化时代,为品牌信息触达、影响力提升带来挑战。在金融品牌形象趋同的当下,腾讯微保积极寻求行业突围口,此次与脱口秀综艺合作,正是腾讯微保在宣布品牌升级后,与用户群体沟通的一次新尝试。

    高质量的内容叠加脱口秀演员呼兰形象,腾讯微保在本季节目中通过提供情绪价值,潜移默化地传递出保险的重要性,以差异化的方式突围,有效强化用户对“保险帮手”新定位的认知。

    数据显示,#呼兰被公司福利套牢了#话题,总阅读量超2.6亿次,视频播放量1399万次,讨论量6.3万次;王勉志胜相关视频总播放量2058万次。

    携手脱口秀综艺,以情绪价值影响用户心智,是腾讯微保品牌升级整体布局中的一环。节目之外,腾讯微保进一步夯实“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形象,基于微信生态,从产品、工具、理赔三个维度打造综合解决方案,重新设计用户获取保险保障的旅程,破解当前供给端产品趋于同质化、购险存在信息差等难题。

    升级后的腾讯微保,背靠微信生态在社交、出行、娱乐等多维场景上的优势,更能发挥场景品牌效力,捕捉不同场景下客户的保障需求,提供相应保险服务。同时,依托帮手矩阵和微信的支持,腾讯微保回归保险保障本质,围绕用户各类保险需求输出功能价值,并通过脱口秀综艺让更多人了解这一优势,进一步增强用户对保险的信任。

    腾讯微保表示,尽管《怎么办!脱口秀专场》已经落下帷幕,但腾讯微保仍将持续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利用微信生态场景输出保障方案,为用户提供多元价值,帮助更多家庭降低并对冲风险,收获美好保险体验。(记者/冷翠华)

(编辑 张钰鹏)

上一篇:水滴公司滕辉:数智化助力普惠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24万亿元险资服务实体经济三年考:债券投资大增62% 股票与基金配置提升4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