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信美相互人寿首家分社在深圳获批开业

2022-06-26 18:19

    本报讯 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相互制寿险组织——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深圳分社正式获得深圳银保监局的批复。信美深圳分社是信美创立以来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

    信美表示,此次选择在深圳开设首家分支机构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作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中心,深圳的开放、包容,为金融与科技的创新、融合提供了优质土壤,与信美的数字科技发展战略天然契合;第二,深圳汇聚了中国一流的保险和互联网科技企业,二者之间的碰撞,使这里的保险经营模式日新月异。而以会员为中心、服务模式创新的相互制,能为深圳保险业发展注入一波新的发展动力。

    此外,设立分支机构不仅为了扩大经营区域,还可以增强信美对属地会员的服务能力,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当地中介市场引入相互制合作伙伴与产品的诉求,更好地践行信美“产销分离”模式重要举措。

    此次深圳分社的设立,是信美积极拓展业务布局的重要一步。信美表示,深圳分社将继续秉承“轻型敏捷+数字化”的基因,设立扁平化的组织架构,以会员体验为核心,确保为会员提供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利用数字科技不断纵深发展,助力分社与总部高度协同,高效率、高效能运营。在“产销分离”的模式下,充分发挥相互制特色,针对特定客群开展产品定制和业务模式创新。

    借力深圳的创新土壤,信美将持续践行“数字化+会员服务体系+康养”战略,打造互联网保险创新中心以及南方会员服务中心。南方会员服务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信美会员服务平台战略布局,促进会员与信美的属地化交互。该服务中心将通过更丰富的会员活动、更多样化的会员互动方式,拓宽会员服务的外延。未来,信美还计划在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等地继续拓展分支机构。(记者/冷翠华)

(编辑 田冬)

上一篇:大家人寿星链计划一周年:已有14家专属代理店完成商事注册

下一篇:多地调整惠民保项目方案 专家:目前未出现形成“死亡螺旋”的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