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平安产险“车险理赔管家”在京上线

2022-06-22 18:16

    本报讯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再升级——“车险理赔管家”近日在京上线。

    当车辆遭遇小事故,平安车险客户可登录平安好车主APP通过文字、视频、语音或者机器人的方式进行报案。登记报案后,平安车险理赔管家会在5分钟内联系客户。如果轻微碰撞,平安车险理赔管家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视频连线远程处理,客户无需等待即可快速离开事故现场;如遇需现场处理的事故,平安车险理赔管家将在30分钟内抵达;如需修车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一键预约合作修理厂,平安车险客户可享受“修车免排队”服务。在获得客户同意后,在京的车险理赔管家还可推荐专属合作维修厂,提供全程“免费接送车”服务,事故双方均可享受该项服务;同时,为保障修车时效,平安产险联合北京的专属合作修理厂,推出“24小时闪修”服务,三幅喷漆以内的外观损失1日内即可完成接车、修车、送车。

    当发生双方事故出现分歧时,车险理赔管家不仅为全责车主提供服务,也可免费为无责方车主办理车辆理赔及修车服务。只要全责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签署赔付授权,如事故出现争议,平安车险理赔管家将代为调解安抚,全程包办,让事故双方都省心。

    针对事故中出现的人员轻微磕碰的情形,平安车险理赔管家提供现场伤情查勘,3000元以内伤情实时赔付,无需医疗费用单证,让伤者安心就医。针对伤员需要到医院就诊的情形,平安车险理赔管家将根据受伤人员的实际医疗费用单证完成5000元以内无争议全额赔付。事故期间,伤员如发生误工费、非医保用药等额外费用,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也提供5000元以内全额赔付,无需提供相关证明。如伤情较重需要住院治疗并需要垫付的情形,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点击“办理赔-申请垫付医药费”上传相关信息及单证后,理赔管家可提供保险责任范围内垫付。对于事故期间的误工费等额外费用,车险理赔管家提供主动预赔服务,安心就医。

    当车辆遇到小剐蹭,平安车险客户可以享受“爱车无痕”简单修复。在京出险客户可享专属合作厂“小额免费修”——单块喷漆及底漆无损的划痕损失,可凭喷漆折扣卡券到店维修,不影响车辆次年保费;如果车辆发生轻微外观损伤,客户也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进行“车损测算”,维修费及保费影响一测便知;如需自费维修,可线上选取“维修折扣”店,享受实惠、可靠的高品质维修。(记者/冷翠华)

(编辑 何帆)

上一篇:中国信保去年实现承保金额超8300亿美元 带动出口金额近7500亿美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