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安财险保险业务资产包寻买家 底价21.14亿元

2022-06-09 18:36

    本报记者 冷翠华

    6月9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业务资产包将以211378万元底价进行转让。

    公告显示,本次转让标的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业务资产包,包括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负债及保险业务。其中,资产主要包括: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货币资金、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等;负债主要包括:保险准备金、应付分保账款、应付手续费及佣金、预收保费等;保险业务主要包括产险业务、分支机构、营销网络等。

    天安财险保险业务资产包资产负债明细表显示,其资产总计为144.01亿元,负债合计为152.55亿元。

    目前,天安财险仍在监管接管状态。延长接管期限一年后,将于2022年7月16日到期。

(编辑 何帆)

上一篇:腾讯微保携手脱口秀综艺 带观众体验“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

下一篇:人身险公司银保渠道年度保费四连涨 “小账”问题仍是困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