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乐橙云服完成Pre-A轮融资 丹麓资本领投

2021-12-15 17:04

    本报讯 深圳小步奔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橙云服)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丹麓资本领投,产业投资人个人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团队建设、加码科研投入,推进数字模型的开发落地,打造医药健商险融合型保障产品和服务。

    乐橙云服是一家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公司,以“医药健商险”五位一体为战略,在商业保险深度定制化领域发力,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独家定制产品,同时,乐橙云服旗下的乐医通平台已整合多类型医疗资源/产品进入保险产品开发设计,用户互动体验,综合赔付管控。

    在保险+健康的整体解决方案中,乐橙云服通过开放API连接再保险、保险公司以及健康服务商,共同针对产品设计、定价方案建立数字化研究模型,一是通过责任及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二是提供产品定价、业务风控的基础,通过“医药健商险”五位一体的融合,形成生态型保险产品矩阵,通过科技中台中健康数据的积累,形成产品设计上的壁垒;通过多渠道智能化风控系统,协助保险公司严控多渠道业务品质。

    乐橙云服创始人、CEO徐瀚表示,互联网保险高速发展,保险产品却趋于雷同,部分产品未能聚焦消费者真实需求。乐橙云服希望通过保险+大健康的方式,利用科技去探索保险与健康医疗生活的深度融合发展道路,用科技让产品回归健康保障,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优质健康服务。(冷翠华)

(编辑 田冬)

上一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下一篇:全方位布局养老产业 大家保险推出“大家的家”养老品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