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微保加入99公益日活动 与险企联合推出志愿者无忧险

2021-09-04 09:49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近日,一年一度的腾讯99公益日正式启动。今年99公益日从以往的3天扩展到10天,从9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腾讯微保与成长守护平台、腾讯会议、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理财通等30余款产品及业务共同为99公益日助力。

    在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指引下,腾讯微保以社会价值为驱动,发挥保障优势,在9月3日专场主题日提出“共振爱心脉搏,和微保一块做好事”的口号,联动生态体系内的伙伴共同推出“好人好保·志愿者无忧险”,为志愿者提供紧急救援保障,减轻志愿者在开展公益活动时的后顾之忧,完善公众应急中个体的福利保障。此外,主题日当天微保开展专场直播,特邀河南汛灾一线志愿者、公益组织代表围绕公众应急、生命救助、公益创新等一系列话题进行探讨。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显示,全国参与疫情防控的注册志愿者达到881万人,志愿服务项目超过46万个,记录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9亿小时。近年来,随着志愿服务覆盖领域不断扩大,志愿者群体逐渐发展成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突发自然灾害中的重要应急救援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志愿者群体在开展公益、帮扶社会的同时,也面临诸多风险因素。鉴于此,微保携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和泰康在线推出“好人好保·志愿者无忧险”,保障内容包括最高100万元的紧急救援保障,最高50万元的责任纠纷仲裁/律师费用保障,同时从事志愿服务期间产生的社保范围内住院、门诊费也囊括在保障范围内,用户实名注册志愿者即可免费投保。据悉,该赠险将由平安产险和泰康在线提供后续服务。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财富管理赛道“坡长雪厚” “跑出佳绩”尚需三方合力

下一篇:上半年5家头部寿险公司退保达810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