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开业 围绕六大战略服务展业

2021-06-20 20:2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6月18日正式开业,其负责人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分公司将履行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责任,践行“卓越保险战略”,扎根雄安、服务雄安,重点围绕“六大战略服务”,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具体来看,“六大战略服务”包括:第一,服务乡村振兴。该公司将积极发展涉农保险,全面服务雄安新区100个左右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农业、数字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发展,助力培育创意农业、认养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农业等新业态,保障雄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第二,服务智慧交通。该公司将搭建物联网监控平台,引入车联网与驾驶行为监控,参与雄安新区智慧交通车路协同示范项目。针对基于5G的自动泊车、无人驾驶接驳、自动驾驶物流等场景,强化保险科技赋能和产品创新,助力实现“聪明的车、智慧的路、强大的网”。

    第三,服务健康养老。该公司将积极发展社保业务和意外健康险业务;服务雄安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深度融合,建设以“医、养、药、护”为主题的健康服务生态,助力雄安打造健康之城。

    第四,服务绿色环保。该公司将保障“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等生态建设重点项目,全力服务白洋淀综合治理,构建新能源汽车经营模式,创新开发绿色专属产品,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产业保险,助力雄安打造全国首个“无烟城”。

    第五,服务科技创新。该公司将围绕雄安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高端现代服务等重点发展产业,积极推广科技保险。创新科技产业发展保险解决方案,落地“保险+科技+服务”风险减量管理模式,助力雄安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和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第六,服务社会治理。该公司将对接“放管服”改革,积极融入雄安城市安全和应急防灾体系,创新开发一揽子城市治理保险,形成整体化的城市公共保险解决方案,保障生产生活安全。携手新区企业,开展对接交流与务实合作,为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贡献“人保力量”。

    人保财险雄安新区分公司的发展定位是:创新发展理念,服务千年大计,护航国家大事,筑梦雄安未来,对标世界标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新时代地市级分公司试验基地。

(编辑 田冬)

上一篇:生猪价格“跌跌不休” 险企承保更趋谨慎

下一篇:长城人寿启动公司“四五战略规划” 向“家庭保险服务商”转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