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同方全球人寿连续四年盈利 去年实现净利润4.26亿元

2021-04-30 13:1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其总资产超171亿元,同比增长17.23%;净利润为4.26亿元,同比增长65.12%,实现了连续四年盈利。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保险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经济增速放缓,保险线下经营活动受阻。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同方全球人寿一方面积极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联合股东、员工募集百万元驰援武汉。另一方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大力推进数字化保险全流程运作,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年报显示,同方全球人寿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5.05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保险业务收入为61.89亿元,同比增长22%。

    科技赋能是同方全球人寿去年取得亮眼成绩的重要支撑。在场景、服务和技术驱动业务的时代,数字化早已成为各行业热议的高频词汇,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更加速了数字化进程。面对疫情大考,同方全球人寿以科技赋能保险,利用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保单数字化全流程闭环。

    在数字化作业平台方面,该公司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宙斯”智能个险系统迎来3.0时代——围绕“我的销售”、“我的团队”、“我的客户”、“我的学习”、“我的成就”五大维度,推出六大系统,将个人营销员日常工作线上化;在数字化服务方面,“全球e家”APP新增17项服务功能,覆盖用户95%以上业务场景;在数字化传播方面,去年其内部直播系统破壳而出,官方抖音号也正式上线。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商业健康险运营蜕变:理赔时效从3个月到1秒

下一篇:保险独代元年 大家保险“星链计划”推向全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