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杭州惠民保产品参保人数破470万 参保率超45.6%

2021-04-01 21:3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记者从上海保交所了解到,截至4月1日0点,杭州市唯一一个由政府引导支持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西湖益联保”顺利完成一期发售,累计参保人数470万人,保费突破7.05亿元,保险金额14万亿元,参保率超过45.6%,创下全国同类产品参保率新高。这是继广州“穗岁康”实现参保人数366.89万人、参保率28.72%之后,上海保险交易所场内交易对接普惠保险实现的又一里程碑。

    “西湖益联保”是杭州市政府在保障民生方面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平台服务”的新模式,实现了参保人与市场主体服务机构和公信平台的高效对接。一是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监督指导,产品设计因地制宜精准定价,保障方案切合当地参保群众实际保障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二是四家机构联合共保,发挥综合服务优势,提升保险保障能力,持续扩大保障覆盖面;三是上海保险交易所充分发挥保险全链条服务方面的可靠性与优势,为“西湖益联保”提供全流程运营平台服务,通过先进的平台功能,对健康保障供给和服务的流程进行再造,全程支持业务的标准化、集中化、规范化运营,实现政府、参保人、保险公司等多方共赢;四是技术系统通过国家等级保护最高级别认证,同时深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广泛集成多种参保渠道,线上线下“双擎驱动”精准触达客户,确保数据、信息和资金安全。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水滴互助计划为何终止?用户保障如何升级?水滴公司合伙人杨光解惑

下一篇:车险综改之“囧”:六地区综合成本率超100% 49家险企承保亏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