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保险白象榜揭晓 新一站保险网入选“年度优质互联网保险平台”

2021-01-31 16:27

    近日,保险新锐媒体《今日保》、《今日保XIAN》杂志发布“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新一站保险网入选“年度优质互联网保险平台”。

    新一站保险网自2011年正式上线。10年来,其不断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传统保险行业植入互联网基因,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保险咨询、购买、售后、理赔等一站式线上服务,持续为客户打造更加方便、优质、具有高附加值的使用体验。面向消费者,新一站先后推出“省心赔”和“安心管”两大服务。“省心赔”特色理赔服务实现了客户在线报案功能,新一站保险网进行实时受理,自主审核定责,先行赔付,理赔款3天即可到账;“安心管”服务为家庭保险配置建模,建立精准的家庭用户画像,及时为用户识别风险,并提供合理的保险配置建议,从而帮助有保险意识的个人和家庭进行科学的保单管理和专业的风险管理。

    2020年,除了积极探索保险行业新服务模式以外,新一站保险网也不断深耕公益事业,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初期,新一站保险网第一时间联合30多家企业开展免费联合赠险活动,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力抗击疫情。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新一站也积极响应国家“一盔一带”的倡导,定制大量安全头盔,联合南京市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守护活动,贡献力量。

    新一站保险网董事长国婷丽表示,2021年,新一站将继续以数字科技赋能保险行业,不断挖掘更加优质的保险产品,提供更加便捷的保险服务,进一步强化保险公司为国为民的企业责任,让所有人都能够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守护美好生活。(记者/冷翠华)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新旧定义重疾险切换倒计时 老版重疾险签单量明显增加

下一篇:万放调任平安集团 黄勇拟接棒平安资管董事长兼CEO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