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微保联合平安健康上线“微医保·终身癌症医疗险” 最大70岁可投保

2020-12-22 14:58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2月21日,腾讯微保联合平安健康推出微保首款保障终身的医疗险“微医保·终身癌症医疗险”,这款产品可保证终身续保,解决了慢性病人群“无保可投”的痛点,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长期医疗保障的需求。

    据腾讯微保相关负责人介绍,“微医保·终身癌症医疗险”是一款专门保障癌症的终身保证续保的医疗保险,用于报销癌症治疗所需的费用。该产品覆盖0-70岁人群,“三高”及糖尿病等慢性病人群亦可投保;保费最低6.64元/每月,年度保额最高400万元,终身限额800万元,首年购买可赠送高达100万年度保额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

    今年4月,银保监会明确了长期医疗险费率可调的政策细则。12月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的措施,促进开发适应广大老龄群体需要和支付能力的商业医疗保险产品,鼓励保险公司将医保目录外的合理医疗费用纳入保障范围。政策的支持和细化,为创新型医疗险的诞生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目前,市面上的癌症医疗险大多数是1年或6年期的产品。对用户来说,如果产品停售或期间发生理赔,将面临保障中断的局面。为解决短期医疗险停售及发生理赔后带来的续保难题,自2019年11月以来,银保监会便发文明确长期医疗保险可以进行费率调整,鼓励保险公司开发长期医疗险,促进长期医疗险的健康发展,满足公众对长期医疗的保障需求。

    基于以上用户痛点,微保联合平安健康推出了“微医保·终身癌症医疗险”,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终身癌症医疗险。其最大的优势是可保证终身续保,也就是说,无论被保险人生病理赔还是产品停售均可按原保障责任续保,且保证续保至终身,让用户即使到了癌症高发年龄也能利用保险来对冲高额的癌症医疗费用,不必担心保障“落空”。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车险综改直指8000亿元市场利益藩篱 七成车主车险保费降逾三成

下一篇:IBM:企业防范风险应从人工响应向自动化应对转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