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平安壹账通银行正式开业 向中小企业提供虚拟银行服务

2020-09-29 21:3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9月29日,中国香港-平安壹账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壹账通银行”)宣布正式开业,将为来自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通”)的中小企以及中国香港个人客户提供虚拟银行服务。

    为解决中小企资金周转的需求,平安壹账通银行与中国香港电子商贸服务供应商——贸易通合作,为来自贸易通的中小企客户提供贷款产品“壹易贷”,让他们享受到灵活高效的贷款体验。

    通过“壹易贷”,贷款审批阶段无需提交文件,平安壹账通银行结合独创的风险评估平台及贸易通的商业数据,为贸易通中小企评分后快速定位客户,简化贷款审批的繁琐程序。

    从时效看,5天放款保证。承诺贸易通中小企客户由申请至收到贷款只需要5个工作日,若逾期放款,符合资质的客户可获1000港元现金补偿。同时,贷款可随借随还。贷款预批核额度高达200万港元,加速中小企客户的贷款进程;中小企客户提早还款免罚息,降低贷款成本,帮助客户灵活管理公司财务。

    据悉,在大约3个月的试业中,平安壹账通银行在系统安全性、产品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均获正面评价。其中,针对中小企贷款产品“壹易贷”,从申请到放款平均只需要四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间。

    在个人银行服务方面,中国香港个人客户只需下载手机APP“PAOB”并持有中国香港身份证,即可在平安壹账通银行开户。

    此外,平安壹账通银行还与银联通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通”)合作,向客户推出无卡提款服务。未来,客户可以使用平安壹账通银行的手机APP,在支持无卡提款的银通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

(编辑 沈明)

上一篇:新加坡跨境数字化贸易平台壹企欣上线

下一篇: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首推20年长期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迈入超长续保时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