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金融壹账通和瑞士再保险合作助力欧洲智能闪赔

2020-08-12 20:50

    本报讯 8月11日,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金融壹账通与瑞士再保险集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和高级数据分析的数字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欧洲市场的汽车理赔服务。

    据了解,两家公司将合作向欧洲推出金融壹账通的智能闪赔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金融壹账通基于AI的图像识别技术以及瑞士再保险集团的风险专业知识和市场专业知识,可在几秒钟内提供高效、完全数字化的服务,显著改善用户体验。该解决方案可根据车辆损坏的照片,选择合适的维修策略,在几分钟之内就能估算维修成本并进行即时现金支付,还可提供附加服务如将驾驶员引导至维修车库等。投保人可以享受一个更方便、更快速和更透明的流程,保险公司则能提升服务效率,同时还能了解所有车辆损坏及维修的情况。

    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肖京表示:“得益于AI和大数据,基于图像的损伤识别技术已经帮助平安完成了自动化和数字化理赔的转型,并且该方案也让我们的客户享受无接触的自助理赔服务。我很高兴金融壹账通和瑞士再保险集团一起将这项技术成功带到了欧洲。”

    瑞士再保险集团数字化转型官PravinaLadva表示:“在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理念下,我们致力创造新的解决方案来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通过无接触服务让保险业务更加便捷的美好愿景”。

    智能闪赔解决方案是金融壹账通和瑞士再保险合作的起点,双方表示,还将在其他数字保险领域继续探索合作机会。(记者/冷翠华)

(编辑 姜楠)

上一篇:特斯拉在上海注册成立保险经纪公司

下一篇:万能险结算利率调查:年化最高6.5%最低2.2% 监管再警示利差损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