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华保险登榜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62位

2020-07-28 22:02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财富中文网7月27日发布的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显示,新华保险连续9年入围该排行榜,以2019年营业收入1745.66亿元、利润145.59亿元排名第62,较上一年上升2名。

    《财富》指出,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17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近10%。

    2019年,新华保险确立了以寿险业务为主体,财富管理和康养产业为两翼,科技赋能为支撑的“1+2+1”战略,吹响了“二次腾飞”的号角,公司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2019年实现年度保费收入1381.31亿元,同比增长13.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5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3.8%;总资产8789.70亿元,首次突破8500亿元。

    同时,新华保险依托科技赋能不断提高理赔效率,提升理赔服务水平,2019年全年理赔总金额超过111亿元,理赔案件达256万余件,同比分别提升37%和49%。AI智能理赔自动化率达58%,平均理赔时效0.58天,部分赔案实现“秒赔”;个人客户微信自助理赔上线,客户可7*24小时在线提交理赔申请;2019年度内新增直连医院约6300家、直付医院超130家,直付案件超40余万件,通过数据互联互通,使客户获得“免垫资、秒结案”的快易理赔体验。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前6个月实现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968.79亿元,同比增长31%。

(编辑 于德良)

上一篇:中国平安拟与盐野义制药在沪港分别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大家保险集团徐敬惠:商业保险参与养老财富储备大有可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