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平安向英国捐赠超110万英镑抗疫物资

2020-04-06 16:22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应英国政府的紧急需求,4月3日,中国平安集团及该公司董事长马明哲个人联合宣布向英国捐赠总价值超1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以弥补英国当前疫情下的物资短缺;还包括由中国平安自主研发的智能影像诊断系统,旨在为英国抗击疫情提供智能化技术支持。

    中国平安向英国捐助的医疗物资及设备,包含口罩和手套各10万只,护目镜、洗手液、面罩、新冠肺炎诊断测试剂盒各1万份,以及防护服4000套、呼吸机15台;医疗技术支持类,包含新冠肺炎智能影像诊断系统1000套。该系统可提供智能阅片服务,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15秒即可出具一例病例的智能分析结果,准确率高达97%,可大幅提升医生阅片效率和精准度,帮助前线医疗机构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识别效率。此前,这套系统已在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全国1500多家医疗机构落地应用,辅助医生为2万多名就诊者阅片,累计阅片数量数百万张。

    同时,中国平安此前应印尼政府方面的需求,宣布向该国捐赠150万美元(约人民币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护目镜、新冠肺炎诊断测试剂盒各1万套,取样拭子15万个、输液泵200个、患者监护仪100个,以及新冠肺炎智能影像诊断系统1000套、AskBob医疗智能助手1万件。此前,平安好医生与东南亚打车租车服务供应商Grab合作,搭建在线医疗服务平台“GrabHealth”助力印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每日咨询量近万次。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保险业协会倡议:险企利用境外分支机构支援所在国(地区)疫情防控

下一篇:2月保险业总保费环比下降超七成 湖北环比下滑超八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