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安保险向黄冈武穴市捐赠100万元及医用护理口罩40万只

2020-02-04 14:27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为支援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华安保险近日通过湖北黄冈武穴市慈善会向武穴市人民医院捐赠疫情防控专用资金100万元,并捐赠40万只医用护理口罩支援黄冈武穴市各基层卫生所的防疫工作。

    黄冈市是湖北省内疫情严重程度仅次于武汉的城市,面临巨大的医疗和防疫压力,医疗物资极为紧张。华安保险捐赠的100万元及40万个医用护理口罩,将及时帮助该市各基层卫生所的一线人员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护工作。据介绍,目前,40万只口罩已经送达,捐赠款项也已经到达慈善会账户。

    面对此次疫情,华安保险于1月21日成立起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做好内部防控同时,第一时间启动客户服务应急预案,取消因本次疫情需紧急救治客户的理赔医院限制和用药限制,简化理赔手续,并安排专人辅助指导客户理赔。

    随着疫情的发展,华安保险全面开通线上收单、视频查勘系统、线上理赔等一站式线上服务,减少客户外出风险;同时实施保险企业客服话务灾备分流计划,确保客服热线畅通无阻;为缓解前线医疗压力,帮助更多公众稳定情绪,华安保险还主动对接医疗资源,与医加壹平台开展合作,免费向客户推出视频家庭医生服务,在线帮助广大客户分析疑似症状,告知应对措施,给予心理疏导及心理支持。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险企营销员“渴望上班” 专家预计保险展业仅一二季度受影响

下一篇:安达保险向相关企业和机构捐赠1亿元人体临床试验保险保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