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海保险为烟台一线防疫人员捐赠30亿元保险保障和100万元现金

2020-01-31 17:34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月31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烟台开发区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职人员及志愿者(首批3000人)捐赠每人100万元、共计30亿元(其中包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保险每人5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并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所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应急物资,为防疫治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自1月24日烟台市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此期间,公职人员勇当先锋模范,提前结束假期回岗上班;医务人员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守在防控前沿;志愿者作为有效的补充力量,积极活跃在防疫阵地。一线防疫人员的敬业奉献、严防死守有效保障了疫情的可防可控。华海保险捐赠保险和现金的行动体现了对这些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亦是通过保险手段分散转移风险、参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保险业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超2亿元 免费提供专属保险保额超千亿元

下一篇:陕西省九大高危行业2月份起强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