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投生态圈战略指引新华保险与中国大地保险优势互补

2019-12-27 16:37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保险兼业代理协议签约仪式,这将促进双方在业务相互代理、队伍科技赋能、产品融合供销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表示,作为中国保险业的领先企业,新华保险和中国大地保险在中投生态圈战略指引下,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与此同时,两家公司深挖主业互补优势、业务模块协同发展潜质,在业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合作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代理协议的续签,恰值新华保险努力推动“二次腾飞”的关键时期。为实现“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新华保险确立了“1+2+1”的战略构想:即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服务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赋能”布局。本次代理协议续签后,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兼业代理业务的独特优势,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大地保险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勇表示,当前,新华保险和中国大地保险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华保险以全新的发展理念、全新的姿态亮相行业,给行业带来了无限期盼。大地也会借助“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工程带来的科技转型,以及数据中台、技术中台、客户应用平台的打造,提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保险生态的能力。相信新华保险和中国大地保险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共建保险生态,实现优势互补、科技协同。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艾媒咨询:国内网络互助用户规模超2亿人 约半数平台无实名制存风险隐患

下一篇:中化能源引进5家战略投资者 获投资超115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