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019年中粮集团·中英人寿人力资源峰会成功举办

2019-10-27 17:0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新兴科技正在急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虚拟现实等技术服务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现实的工作场景,技术、创新、生产力的交织正在逐渐改变未来组织的构建模式,传统岗位的重塑及用工模式的调整正在经受着新一轮的变革,对人力资源管理提出了巨大挑战。人力资本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应当如何创新?围绕“人力资本趋势与企业创新实践”这一主题,中粮集团中粮集团与中英人寿携手蒙牛乳业集团近日共同举办2019年中粮集团·中英人寿人力资源峰会,会议在南京和北京两地先后召开。

    中粮资本副总经理兼中英人寿总裁俞宁表示,自成立以来,中英人寿一直非常重视数字化、互联网技术的建设与运用。2015年,该公司依托大数据,推出了以“爱健康,爱生活”为核心理念的健康管理平台,涵盖用户饮食、身体、生活、财务健康四大方面,为不同层级的注册用户提供在线健康咨询、预约挂号、健康测评、就医陪诊、体检套餐等优质且差异化的健康服务。目前,中英健康管理平台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注册用户。中英人寿一直致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举办人力资源峰会也是其系列服务活动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助力企业及时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热点话题,学习交流不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实践,助力企业成为最佳雇主。

    在本届人力资源峰会上,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HRA)会长吕守升以《化战略为行动,变愿景为现实》为题,深入分析企业如何增强执行力,落实战略决策,促进企业发;FESCO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CHO)周德生分享了他对全球人力资本趋势的分析与思考。同时,蒙牛乳业集团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唐炜、领英中国征才解决方案总监王郁、优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周俊哲、先声药业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曹亮、HR成长工会联合发起人贾伟等嘉宾分享了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经验。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中粮集团与中英人寿每年都会邀请来自全国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结合当前经济及人力资源发展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学习,今年召开的人力资源峰会已经是第五届。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中国太平推出90周年纪念书籍及历史文化展

下一篇:前三季度中国人保归母净利同比增76.3% 车险保费同比增长2%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