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华保险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100个城市 惠及各地73万余名环卫工人

2019-10-25 09:49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在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的前夕,10月24日,海南三亚的3761名环卫工人收到了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特殊礼物--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三亚由此成为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实施落地的第100个城市。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由新华保险发起设立,国家民政部主管。据该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介绍,10月24日成了一个重要时点,标志着2017年8月份启动的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覆盖了全国第100个城市,惠及各地73万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额超过730亿元。

    据介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旨在为高强度劳动、高风险频发的环卫工人提供量身定做的人身意外保险,也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将保险产品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针对环卫工人群体开发专属保险计划。该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在山西太原启动,至今已覆盖100个城市。截至今年9月30日,该项目已完成理赔106例,累计赔付955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913万元,伤残保险金42万元,惠及37个城市的106位环卫工人,积极履行保险责任,可以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受到各地政府和环卫群体的高度评价。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表示,新华保险将继续探索新的公益领域,尝试新的公益项目,继续发力精准扶贫,推动新华保险的公益事业走向持续和深入。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中国保险网络大学注册用户突破300万 从业人员超三分之一

下一篇:中国太平推出90周年纪念书籍及历史文化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