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信美相互与新浪联手推“微博宝贝计划” 999积分换保险

2019-09-10 16:07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聚焦于少儿保障领域、已累积守护超2300万少儿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又有了新动作。该公司近日联合新浪保险推出“微博宝贝计划”,微博用户可以使用积分为30天-17周岁的宝贝们兑换为期一个月、保额5万元的常见疾病保险保障,保障范围涵盖白血病、原发性颅内脑实质恶性肿瘤、外力导致的严重脑损伤、脊髓灰质炎导致的瘫痪等15种少儿疾病。

    根据信美相互既有少儿保障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白血病已在少儿恶性肿瘤类疾病中居于首位,占到全部儿童恶性肿瘤的35.9%,因白血病起病隐匿,家长们常常误以为是感冒发烧从而延误了病情。同时,该公司在统计了少儿出险年龄分布后发现,0-3岁的婴幼儿期确诊重大疾病人数高于其他年龄段,主要是因为正处于婴幼儿期的宝宝,无法表述身体不适,很多病症可能被家长忽视,以至于发现时病程较晚。

    值得一提的是,业内大部分疾病保险设有30天的等待期,“微博宝贝计划”打破这一惯例,将其缩短为10天。同时,加入计划的宝贝们还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重疾绿通服务。

    此外,由信美相互在保险业内首创的“赔审团”机制也会应用于“微博宝贝计划”。当用户对初步理赔意见存在异议时,符合条件的可以提请赔审团审议,由经过认证的赔审人员对案件进行讨论、评议并作出案件结论,信美相互会依据赔审结论执行。

    作为该项目负责人,信美相互生态创新总监邓新峰表示,希望通过“微博宝贝计划”让更多的孩子拥有人生首个基础保障,信美相互未来也会有针对少儿群体的更多专项保障计划和服务上线。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全部转让4家保险代理公司股权 中邮集团发力清理整合股权投资

下一篇:上海保险交易所联合中央结算公司发布首批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估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