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家保险“官宣” 迎来四位新成员

2019-08-29 17:3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8月29日,大家保险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迎来四位新成员,分别是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财险”)、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人寿”)、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养老”)、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资管”)。

    大家保险集团表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大家财险由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保险集团”)设立,注册资本4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以及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此外,大家财险安徽分公司等36家省分公司同时获准筹建。未来,大家财险将立足财产保险主业,为社会公众提供各类财产险产品,着力打造核心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感受和体验,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上半年五大上市寿险公司个险渠道保费占比高达八成 超万亿元总保费收入亮眼

下一篇:互联网财险市场现转折级现象 非车险保费规模首次反超车险保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