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按“三全”原则全面升级风险管理服务

2018-12-06 12:02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在12月6日举行的新华保险2018年公司开放日会议上,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首度提出,公司将按照“三全”原则全面升级风险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和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方案。

    “全程”,就是要让公司的风险管理服务覆盖客户个人从生到老的全生命周期,以及家庭从单身期、形成期到衰老期的全生命周期,守护家庭一生。

    “全面”是指风险管理服务要全面,公司将在提供针对生老病死残五大风险的保障产品基础上,增加包括风险规避、降低、转移、接受和提高在内的其他策略,并将风险管理服务扩展至风险识别、风险分析、风险评价、风险应对和风险监控的全流程。

    “全家”是指从优先向家庭顶梁柱提供服务,转向关爱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重点解决家庭保障不完整的问题。

    为实现风险管理服务升级,新华保险确定了六项重点举措。一是坚持以风险保障业务作为核心业务;二是继续实施“以附促主”的产品策略;三是加快风险管理师队伍建设;四不断完善风险管理产品链条;五是继续实施稳健的投资策略;六是不断提升自身风险管理能力。

    目前,新华保险正积极建设一支“风险管理师”队伍风险管理师,是专注于生、老、病、死、残风险管理计划的提供者,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通过编制行业首套风险管理师制式教材,开展培训、资格考试及认证等方式,新华保险严格进行风险管理师队伍的标准建设。目前,公司已首批投予7158名营销员初级风险管理师资格。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正通过持续学习,加入到向风险管理师转型的队伍之中。

上一篇:瑞士再保险:亚洲健康保障缺口达1.8万亿美元

下一篇:中国人保健康总裁宋福兴获评“2018中国经济新闻人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