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安达保险:国内商旅风险管理市场潜力巨大

2018-11-08 00:34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近期,据安达保险中国区意外健康险负责人徐旭磊介绍,根据相关统计,随着我国“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达到3460亿美元,今年这一市场正在继续扩大。在旅行市场持续增长的过程中,风险也不容小觑。“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商旅风险主要集中在延误、行李丢失、盗抢(包括信用卡盗刷等)以及交通意外这四个方面。”徐旭磊表示,除大型交通工具及医疗方面的风险外,对于旅行者,偷盗抢劫、旅行欺诈、交通不便和各类户外活动则是排名前四的主要风险因素。

    不过,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商旅管理普及率比较低,仅为7%,且对保险服务提供商的资质评估能力不足。安达保险负责人认为,这与中国企业对差旅人员的管理比较分散,使用商旅管理平台的意识比较薄弱有关。

    安达保险全球旅行险负责人范德姵介绍说,目前,欧美市场商旅的管理普及率达到40%。她表示,企业通过统一管理商旅订单,可以极大地对商旅人员的出行风险等进行管控,通过互联网平台等,获知更多的风险提示,从而做到“风险发生前有预防,发生时有手段,发生后有赔偿”,“通过商旅集中管理风险是国际市场的趋势,以该市场在中国目前的渗透率来看,潜力巨大。”她表示。

上一篇:70种消费险助商家“双十一”放心卖

下一篇:最新数据:中国保险网络大学用户突破200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