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人保财险赣分直升机救援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2018-06-29 10:40

    本报记者 冷翠华

    6月27日,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被江西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正式授予“江西省通航应急救援基地”,将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据悉,2017年9月份起,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启动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用于江西省航空应急救援活动,基本实现了省内空中救援服务全覆盖,是江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的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包括空中救援服务、政府应急救援服务、公益救援服务等。中国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配备了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氧气瓶等专业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护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即可立即进行医疗处置,并在运输全程提供医护保障,直至将受困惑受伤群众送至具备急救条件的医疗机构或安全地点。

    此次中国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直升机救援服务纳入政府应急体系,便于公司在遇到自然灾害或重大事故等紧急情况时,与江西省政府应急办密切协作,高效快速启动空中救援服务,及时实施救助。除江西外,中国人保财险已有26家省级分公司分别与当地政府应急机构进行了对接,其中有10家省级分公司分别与当地政府应急机构建立了协作机制。

上一篇:“带着保单上大学” 保险蹭高考热点误导学生家长

下一篇:深耕健康险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疾险全国开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