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推动保险标准化建设 中保协发布3项团体标准

2018-02-08 00:28

    ■本报记者 冷翠华

    2月7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3项团体标准,分别为:《保险机构资金运用风险责任人信息披露准则规范》、《财产再保险临时分保业务操作指引》以及《财产再保险合约分保业务操作指引》。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财产再保险临时分保和合约分保两项标准化是行业内首次发布的财产再保险业务操作指引。

    同时,资金运用风险标准对保险公司资金运用风险责任人信息披露的基本原则、信息披露流程、信息披露内容、披露文件格式、声明的署名等做了具体要求,填补了保险资金运用领域信息披露业务标准的空白。

上一篇:互联网平台联手再保险走向台前 再保直保化趋势明显

下一篇:渤海人寿连续四年实现盈利 今年以“效益”为核心求发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