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信保诚人寿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

2018-01-31 18:59

    本报记者 冷翠华

    根据中信保诚人寿近日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9.85亿元,实现净利润4.06亿元。综合该公司2017年四个季度的偿付能力报告,中信保诚人寿2017年全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0.2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0%,均大幅跑赢了行业平均水平。

    根据中信保诚人寿发布的偿付能力报告,该公司2017年一到四季度的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40亿元、24.4亿元、26亿元以及2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5亿元、1.89亿元、1.51亿元以及4.05亿元。据此统计,该公司全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0.2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0%。

    同时,中信保诚人寿偿付能力报告显示,该公司在2017年保监会SARMRA评估(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评估)中取得了85.75的分数。据悉,这一得分排在2017年SARMRA评估所有保险公司中的第一名。而在风险综合评级中,中信保诚人寿已经连续七个季度被评为A类。

    此外,2017年第四季度,中信保诚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2.24%,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9.75%,较2017年第3季度有明显提升。

上一篇:探索智能保险风控之路 国内首家保险智能风控实验室成立

下一篇:保险欺诈“套路深” 智能科技助平安产险减损近20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