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安邦资产获三项债市荣誉奖

2018-01-31 10:48

    近日,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奖项”、“2017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2017年度上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与个人”评选中,分别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优秀资产管理机构”、“中国债券市场优秀资产管理机构”、“债券回购优秀参与机构”三项荣誉。

    据了解,“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奖项”由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评选,安邦资产在2016年度首次参评获得“最佳进步奖”后,今年再次获得更高奖项“优秀资产管理机构”奖,同时也是获得该奖项的三家保险资管公司之一。“2017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评选,安邦资产连续两年蝉联该项大奖。“2017年度上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与个人”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评选,安邦资产首次参评即获得荣誉奖项。

    安邦资产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机构投资者之一,近年来,固定收益业务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在债券市场上交易活跃。2017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进均衡投资,债券交易、回购交易和现券交易业务均实现快速发展,在中债登公布的2017年度“保险公司债券交割量排行”中,安邦保险集团债券交割量位列三甲。

上一篇:人保财险签署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保险第一单

下一篇:探索智能保险风控之路 国内首家保险智能风控实验室成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