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人保财险服务评价获得保险行业最高评级结果

2017-11-24 22:31

    11月24日,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揭晓,这是中国保监会首次向社会公布行业内各家保险公司的服务评价结果。人保财险等五家财产险公司获得此次服务评价的最高评级“AA”,展现了在客户服务领域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表现。

    为科学评价保险公司服务质量,促进保险公司改进服务,增强保险消费者信心,推动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保监会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了保险服务评价工作。评价内容为保险公司服务开展情况,指标覆盖保险服务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全方位、多角度评价保险公司服务水平,是目前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服务类评价结果。今年是保监会首次将服务评价结果对社会公众公布,意义十分重大。评价结果将直接影响各保险公司的市场声誉,进而影响广大客户的消费取向,对各保险主体未来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近年来,人保财险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坚持把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作为出发点与落脚点,推进“三农”保险转型升级,服务健康中国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构建扶贫长效机制,加快推进与社会治理相关的保险业务发展。创新“保险+”服务模式,推进实施大服务战略,对公司服务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和优化,把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提升作为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实施客户分类分群管理,加快移动互联、客户俱乐部、多媒体中心等服务平台建设,强化客户投诉管理,打造智慧理赔、拇指理赔和极速理赔,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客户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上一篇:中保协报告:五类保险人才需求最旺

下一篇:华泰财险华泰人寿皆获保监会A级服务评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