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亿元保障到位 信泰保险广东扶贫项目落地

2017-09-29 10:08

    9月28日,信泰保险定向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广东省雷州市覃斗镇政府举行,该公司现场向全镇建档立卡的4087名贫困人口捐赠总保额逾2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捐赠仪式结束后,信泰保险的爱心志愿者一行走访了当地贫困户家庭,为其送上月饼、米、油等节日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当他们来到一位孤寡老人家,为这个家带去了久违的热闹,老人的女儿都已出嫁,丈夫又刚去世,这份小小的温暖让老人止不住流下了眼泪。

    据当地村干部介绍,类似的贫困户还有很多。信泰保险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持续深入地开展保险扶贫工作,为更多的贫困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在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信泰保险主动认领了广东省公益扶贫项目。经过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牵线搭桥,最终确定对雷州市覃斗镇4000余名贫困人口进行定向帮扶。捐赠仪式标志着该保险扶贫项目顺利落地。信泰保险提供的保障服务,也将于10月1日正式生效。

    扶危济困是保险行业价值所在,“发挥保险优势,助推扶贫攻坚”也是保险行业近两年来大力推动的重要工作。信泰保险也一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活动,向贫困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并助其培养自身的“造血”能力,从根本上消除贫困。

    信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扶危济困是保险行业价值所在,助推脱贫攻坚是时代赋予每一位保险人的神圣使命,公司将继续坚持“信守金融报国 致力民安国泰”的品牌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让保险惠及更广的地区,让更多的群众远离贫困。

上一篇:长安责任保险非车业务 占比提升至约三成

下一篇:人保健康首发“一卡通” 促进医药养护深度融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