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日本津村 成其第一大股东

2017-09-22 18:06

    本报记者 冷翠华

    9月22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与日本津村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津村将向中国平安旗下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及出售库存股,合计7,675,900股,交易总额为27,322,366,050日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平安人寿将持有津村10%的股份,成为津村第一大股东。本次投资由平安海外控股具体负责。

    双方还宣布,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提升中药研发与制药技术,构筑并完善中药从药材种植到最终产品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标准体系。

    中国平安此次投资是中国企业对日本汉方药健康产业领域最大规模的一项投资,通过此次战略投资中国平安将把汉方医学健康技术及创新产品引进中国,为中国民众提供更丰富的医药产品。

    据悉,日本津村株式会社创立于1893年,拥有124年的悠久历史,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汉方药制药公司,生产超过120种汉方药,截至2017年3月底,其在医疗用汉方制剂领域市场份额约为84%。

上一篇:保险赔不赔由消费者来决定? 信美相互首试“赔审团”制度

下一篇:关注儿童安全 信诚人寿启动安全嘉年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