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安邦保险86支爱心队伍为自闭症儿童“一起捐”

2017-09-18 22:21

    近日,安邦保险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发起了旨在帮助自闭症儿童接受专业机构康复治疗的“星宝贝计划”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得到安邦保险各地员工的热情响应,他们在“一起捐”平台快速组建起爱心队伍,通过分享、转发不断汇聚安邦保险的爱心力量。截至目前,该公司员工自发建立起86支爱心队伍,超过1700名员工参与捐款,共筹得善款7万多元。

    “星宝贝计划”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援助困难家庭的自闭症儿童,帮助他们接受早期科学的康复治疗,尽快实现正常生活,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此外,还期望借助专业机构和社会力量,把国际最先进的自闭症干预方法在国内进行推广。根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开的信息和数据测算,安邦保险汇聚的爱心力量可至少帮助1200名“星宝贝”接受到自闭症康复治疗课程。

    一位参与本次募捐的安邦员工表示:“作为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我无法想象患有自闭症儿童的家庭经历着怎样的痛苦和无助,除了依靠亲人外,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感谢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了解这群特殊的儿童,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他们。”

    安邦保险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发起线上“一起捐”活动,是安邦保险首次试水“指尖公益”,以新形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迈出的第一步。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的一员,公司将继续探索并尝试更多新的公益形式,回馈社会。

上一篇:江泰打造三大平台 助推中国企业“唱响亚洲”

下一篇:人保集团独家支持央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