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泰保险经纪联手海航通信打造“出境无忧”平台

2017-09-11 10:30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

    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的5903万人次增长5%。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过,万一在境外遇上生病、受伤等麻烦可能也会感到很无奈。

    据了解,由于国人对境外环境不熟悉,使得大家更加重视出国的基础通讯、交通、安全等问题,开通国际漫游服务,购买境外电话卡、境外保险以及当地向导服务成了出国的基本需求;同时,他们对翻译、协助、陪同、代办的需求不断攀升。为给国民境外出行提供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江泰保险经纪联手海航通信推出“出境无忧”平台,一方面,为出国人群提供质优价廉的通讯服务,另一方面为出国人群提供各项救助救援服务。

    据介绍,目前“出境无忧”服务平台中包含了海航通信“海游出境通”境外通讯服务和江泰保险“大救星”保险救援服务。

    其中,“海游出境通”是海航通信针对出境旅行用户、商务人群的通信刚需,及用户在境外通信资费较高的核心诉求,提供便捷、高性价比的跨境通信产品和服务,打造优质低价的跨境通信云平台,海游出境通卡支持全球53个热门旅行国家及地区通讯服务。

    “大救星”是江泰保险经纪打造的全球保险救援服务平台,当地星使中文救援体系是其独特服务模式。该平台利用每个人现有的闲置资源和知识促进华人互助互救,为出境的全球中国公民提供服务。江泰保险经纪期望通过这种共享经济的模式为生态圈中的角色带来互惠互利的结果。

    数据显示,目前“大救星”平台的救援能力覆盖全球200多国家和地区,星使覆盖103个国家,已经有2300名星使,用户量达到600万。

    江泰保险经纪总裁陆华表示,江泰“大救星”的主旨是“‘一键救援’改变中国人出行方式”,这与海航通信的理念——“‘更美好的全连接世界’而生”高度吻合,相辅相成。海航通信总经理殷建表示,希望通过此平台号召更多境外目的地服务商,共同为出国游客提供境外出行服务,双方联手可以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链接】

    江泰“大救星”:“大救星”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圈,由江泰救援机构、全球救援机构、星使构成服务网络,具有金融保险和全球支付功能。他通过整合生态圈资源,以移动端为载体,为用户提供一键式救援服务。“大救星”的服务包括了“四救十六项服务”:一是针对意外重伤、意外重病的“救命”;二是针对门诊医疗、住院医疗、海外医疗、健康保险、医美养生的“救治”;三是提供安保、家庭护理和运动防护的“救护”;四是针对向导、翻译、法律等问题的“救助”。

    海航“海游出境通”:“海游出境通”作为一张全球通用SIM卡,兼容全球所有主流手机,用户只需开通一张国内170/171号码,即可享受低价的海外流量资源,不需要换SIM卡,既能享受高质量的通讯服务,而且具有简单、便携等特点。

上一篇:相互保险共创模式落地中财 爱心救助与商业保险相伴而生

下一篇:保险科技迅猛发展 场景消费保险加速落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