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渤海人寿成立三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2017-09-11 10:07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南昌举办“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榜单。成立不到3年的渤海人寿位列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52位。

    作为中国保险业内的一家新兴险企,近年来,渤海人寿积极把握经济新常态,聚焦保险保障职能的落实,不断推进业务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动能激发,切实提升了自身的发展质量和竞争力。

    渤海人寿成立于2014年12月份,是首家总部落户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通过专业化运营体系的搭建和先进的移动互联科技,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多元、高效、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截至2016年年底,渤海人寿资产总额达294.50亿元,全年规模保费185.27亿元,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1500个;成立以来累计上缴税收超过两亿元,服务有效被保客户数逾62万人,为社会提供总计保额近1200亿元的保险保障。

    2017年,伴随保险行业“回归保险本源,防范经营风险”,落实“保险姓保”的政策导向,该公司主动适应监管和市场环境,不断强化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业务的发展,全力打造信息化的运营体系,大力拓展业务渠道、深化业务结构转型,在风险控制和合规管理工作方面表现稳健,业务品质优良度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除关注自身业务发展之外,渤海人寿还通过保险扶贫、资金运用等方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以来,渤海人寿陆续开展了失独老人特别扶助保险计划、西柏坡平山希望学校公益捐赠、新疆扶贫项目认捐、“关爱金色童年”血友病患儿救助项目等活动。今年8月,渤海人寿与长安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布局大资管类产品和直接投资业务,并将加强对西安和陕西本地优质项目的投资,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3次向社会发布。由该会组织编写的《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如今已经成为社会各界观察中国企业发展状况的一个风向标。

上一篇:蚂蚁金服“车险分”上线百日 保险公司日均调用百万次

下一篇:相互保险共创模式落地中财 爱心救助与商业保险相伴而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