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半年新华保险累计赔付53万件 最高赔案金额超2600万元

2017-07-27 11:05

    本报记者 冷翠华

    新华保险近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十大理赔案例。数据显示,新华保险今年上半年累计为53.38万个家庭承担风险,累计赔付29.24亿元。前十大理赔案例的理赔额均超过150万元,其中最高案例赔偿超过2600万元。

    获得最高理赔额的被保险人为黑龙江客户L女士。L女士此前投保尊贵人生、福享一生、附加随意领、吉庆有余、健乐增额、尊尚人生等新华保险多险种后,2017年6月份因呼吸窒息身故,新华保险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2611.38万元。

    理赔额居于第二位的是上海客户L先生。L先生此前投保惠福宝二代,2017年3月因心力衰竭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616.21万元。

    新华保险在前十大理赔案报告中表示,单一险种难以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全部需求,选择涵盖重疾,身故,医疗,意外等责任的全面保障规划十分必要。并且,随着收入增加和家庭结构变化,每年应检视保单,不断补充保险保障。

    同时,新华保险提示消费者,应优先为自己和家庭配置保障型的险种,如意外险、重大疾病,再考虑储蓄型的险种,充分发挥保险以小博大,防患于未然的基本功能。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据其此前发布的2016年度理赔责任报告显示,去年该公司累计给付理赔保险金50.75亿元,同比上升23%;累计赔付件数93.56万件,同比上升19.75%;按照监管统计口径,2016年新华保险理赔获赔率达96.87%。

    近年来,新华保险不断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快理赔”服务体验。2017年,新华保险进一步提速,利用智能技术将自动理赔额从3000元以下医疗险扩展至5000元。该公司表示,未来五年,将进一步加大自动理赔技术研发力度,打造行业领先的快理赔服务,让更多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

上一篇:中保协人身保险产品专家联盟成立 确定6项重点工作

下一篇:中保协发布行业首个意外险发生率测算成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