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农银人寿启动第四届客户服务节

2017-07-06 19:20

    7月6日,农银人寿全面启动第四届客户服务节,据介绍,此次客服节将持续两个月,届时,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超过300家分支机构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客户服务活动。

    据农银人寿客服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客服节,农银人寿将紧紧围绕“携手农银,放飞梦想”的主题,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客户需求,借助“互联网+”,依托创新载体,多效并举、重拳出击,特别推出线上和线下互动的各项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具体来看,本次客服节线下活动以全国“少儿绘画比赛”为主线,围绕“携手农银,放飞梦想”主题,通过少儿绘画比赛,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活动期间,农银人寿还推出回馈公司老客户的特色健康体检服务,通过健康体检服务,提醒客户关注疾病预防、远离亚健康。

    在线上活动方面,依托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客户可参与包括携手农银·微测试、携手农银·微转盘、携手农银·微专刊、携手农银·微功能推广在内的4项线上推广活动。客服节期间,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的客户,即可参加线上健康测试、微转盘小游戏,并会定期收到以健康生活内容为主“客服节微专刊”,客户还可绑定微信平台,体验各项便捷的保全及理赔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感受。

    据了解,农银人寿成立伊始,就确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目标,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保险业姓保,勇担社会责任,在“深圳山体滑坡”事故、“3.19京港澳高速汨罗段油罐车爆炸”事故、“宜春丰城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倒塌”等多起重大突发事故发生时,迅速反应,开通绿色通道,排查出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在灾难面前勇担社会责任。

上一篇:大特保、妙健康、仁和药房网牵手 打造健康生态闭环

下一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火热展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