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平安产险搭建北京首个车险会员体系

2017-05-26 07:33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成立29周年、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成立24周年之际,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25日在京宣布正式搭建“北京首个车险会员体系”,并向平安车险客户推出车险“一键包办”服务。

    平安产险在北京的车险服务正式升级后,百万车险客户在享受平安会员体系专属福利的同时,将体验到车险理赔管家式的服务。

    2017年,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在元旦致辞中提出“极致服务,让平安在你身边”服务理念,他表示:“平安坚信‘专业创造价值’,始终以‘专业’为追求,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全的服务,努力从每一次与客户接触做起,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最终为平安的客户创造价值。”结合北京市场实际发展及客户服务需求,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经过广泛市场调研,甄选最受车主喜爱的服务项目,正式实现服务升级。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兵表示,车险会员体系是根据车险客户在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投保商业车险的年限,自动匹配差异化服务内容。根据车险客户需求,在保单周期为客户提供实用性增值服务项目,投保的时间越长,享受的服务项目越多。车险会员体系的推出,将建立平安与客户之间长期的纽带关系,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度,增强客户黏性。

    业内人士认为,车险会员体系搭建的完成,一改传统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模式,转而促使公司整合多渠道服务资源,集中力量实现效率最大化的“客户导向”经营机制。

    2017年,北京平安产险致力于实现车险服务从线下作业到线上作业的变革,此次业内首推“一键包办”服务,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完成线下服务项目的重构,真正解决客户的烦恼。王兵进一步透露,未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将以好车主APP为服务载体,为数百万的北京平安车险会员全力打造车主“好管家”,做“有特色”的车险经营,建“口碑一流”的行业品牌。

    未来,平安车险客户如遇交通事故,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车险官方微信、95511等线上线下渠道,只需一次接触即可申请“一键包办”服务,等待专人到预约地点取车,“理赔、修车”等全程无需亲自参与,根据约定时间、地点即可拿回车辆。

    据了解,结合5.27司庆,北京平安产险从5月27日开始,在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首年续保商业车险的客户,将获赠玻璃修补服务;第三年及以上续保商业车险的客户,通过电话、网站续保的客户将获赠划痕喷漆服务,通过其他渠道续保的客户将获赠代驾服务。

上一篇:蚂蚁金服开放“车险分” 低风险车主保费更便宜

下一篇:《福布斯》发布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 中国平安排名第16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