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河北源达开展全员抗“疫”

2021-01-17 16:18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张晓玉

    面对石家庄地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公益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达”)董事长郝旭迅速响应省委省政府和河北证监局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源达根据提前制定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身体健康的监测工作,启动居家办公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企业的安全、有序运营,为河北辖区金融市场稳定贡献力量。

    1月初,石家庄进入疫情防控攻坚时期,广大医护人员、人民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时间紧、任务重,在零下十几度的寒风中,部分一线防疫人员存在防护物资、保暖物资、生活物资紧缺的情况。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1月10日,源达董事长郝旭捐款10000元,用于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购买保暖物资和食品。

    为了支援一线干警的抗疫工作,1月14日,源达向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捐赠了紧急采购的1000套防护服,为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上“战袍”。1月15日,向在火车站返乡人员接送点的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捐赠了300套防护服,为本次石家庄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于德良)

上一篇:24小时不离岗 恒银期货疫情面前守卫金融勇担当

下一篇:红塔证券配股项目再上台阶 疫情下“韧性”融资瞄准FICC业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