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冀东水泥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2021-01-16 09:52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张晓玉

    2021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于1月13日正式开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水泥需求计划后,作为石家庄市最大的水泥供应商,冀东水泥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闭环管控、道路封锁、人员出行困难等不利影响,区域党委、生产企业、营销公司和商砼客户密切沟通,分工协作,认真研判分析每个环节,及时规划进出厂疫情防控路线和防控措施,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人员、车辆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处理道路运输阻碍问题,确保水泥优质输出、快速供应,坚决保证黄庄基地水泥的有序供应。

    1月14日凌晨12时50分,水泥散装车到达冀东水泥所属的灵寿公司,在严格快速的完成对入厂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司机与车辆消毒消杀后,及时迅速完成车辆进厂检斤、装车,凌晨1时58分,保供水泥顺利出厂。

    据悉,近日冀东水泥所属的鼎鑫水泥也将开始发运,为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建设提供优质水泥。

(编辑 张伟)

上一篇:海南首家企业申请科创板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

下一篇:24小时不离岗 恒银期货疫情面前守卫金融勇担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