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前海联合研究优选混合基金今日起发行

2018-06-24 23:55

    ■本报记者 于德良

    伴随国际环境恶化,贸易摩擦增多,并正在往技术领域蔓延,这让我国改革的外在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经济和投资都面临着更大挑战。反观过去两年的市场不难发现,股价表现与利润增速的变化趋势逐渐匹配,价值投资新范式正当其道。随着市场进入多维投资的新常态,周期与消费齐驱,稳定与成长共进,投资也越来越需要研究平台的全面有效支持。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前海联合研究优选混合基金应运而生。该基金是基于其买方研究平台上潜心打造的产品,投研团队三年磨一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科学缜密的投研体系。基金经理根据资产定价模型,以盈利、利率、风险偏好等三方面来进行大类资产配置;根据行业比较模型,以基本面、估值面、政策面等三方面来进行行业比例配置;研究员以“安全边际”(不亏钱)和“定价预期差”(能赚多少钱)为重要指标精选推荐个股,同时考虑催化剂、风险因素的影响。

    前海联合基金投研团队认为,当前整体市场估值A股动态PE估值18倍,估值与业绩增长逐步匹配。市场有望迎来政策转暖带来的预期修复机会,尽管政策底可能不意味着市场底,但偏向于风险溢价提升最快的部分或正在过去。

    作为一只标准的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前海联合研究优选混合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权证、债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国债期货、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6月25日-7月20日,该基金公开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代销银行、券商和前海联合基金官网进行认购。前海联合研究优选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由林材、王静联袂担纲。林材管理的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15.49%,市场排名前5%(数据来源于天相投顾)。王静系前海联合基金研究部负责人,在构建并持续优化系统的研究体系与独到的研究方法上有专长,擅长龙头企业分析及个股价值挖掘,具有深厚的行业研究功底。

上一篇:互金行业“雷声”不断 网贷是否已失去投资价值?

下一篇: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