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荣耀70系列全新换代发布

2022-05-31 15:3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5月30日,全新换代的荣耀70系列正式发布,荣耀70系列首发的MagicUI6.1是荣耀面向未来的MagicOS全场景操作系统在手机产品上的最新落地。在MagicLive智慧引擎的使能下,荣耀70系列实现了集图像加速、系统级优化、通讯保障、个性化OS于一身的全面升级。

    在发布会后,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70系列承载了很多从事研发、产品同事对于2000元至4500元档位产品的设计和追求。首先,它的设计极具标志性,既年轻又时尚,独特且大胆;其次,它有非常好的影像性能,比如超大底IMX800的三主摄等配置;同时,手机还做到了极致轻薄,在8.18毫米厚度范围内。

    对于为何选择在“618”前发布荣耀70,赵明表示,“首先,荣耀保持稳健、健康地发展,今年‘618’也没有所谓地清库存的压力;其次,我们对于荣耀70的产品表现非常自信。目前来看,在现有的产品系列中,还没有发现真正的对手。”

(编辑 田冬)

上一篇:《2022抖音未成年人保护数据报告》发布:未成年人充值97%能在24小时内退款

下一篇:2022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做“全域兴趣电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