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超媒体控股携手BV百度风投成立元邦科技 加快元宇宙发展步伐

2022-04-27 22:1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4月26日,超媒体控股发布公告,与BV百度风投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元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邦科技)。

    根据协议,超媒体控股出资60%,BV百度风投出资40%,该注册资本将成为新公司的首笔种子孵化资金,未来还将有更多相关投资,孵化跟元宇宙相关的新项目。

    元邦科技将以“共建元邦理想城市”为目标,在未来的合作规划中,超媒体控股负责引入多个特定领域(含建筑、设计、艺术等领域)合作伙伴,设计并完成元邦科技所有落地项目的搭建和运营规划设计。元邦合作伙伴百度希壤方面则负责提供元宇宙城市基础设施搭建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超媒体控股提供相应技术服务。

    超媒体控股创始人暨董事会主席、CEO邵忠表示,元邦科技是超媒体控股与百度希壤合作迈向元宇宙的重要一步系。

    百度副总裁马杰表示,作为百度打造的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希壤旨在为行业提供云智一体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平台,为各行各业快速进入元宇宙、搭建元宇宙内容场景提供解决方案。

    BV百度风投投资副总裁温永腾表示,“我们看好元宇宙作为下一代信息交互平台的潜质,并围绕着虚拟人、虚拟资产与虚拟空间三个主题进行系统性投资。元邦科技整合了希壤的技术平台实力与超媒体控股丰富的数字媒体运营经验与行业资源,是国内虚拟空间领域难得的兼具前沿技术与高价值内容的平台。”

(编辑 孙倩)

上一篇:神州数码一季度营收285.99亿元 “数云融合”战略加速落地

下一篇:创梦天地股价闪崩 紧急回购能否提振市场信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